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外交官"强闯巴新外长办公室"?耿爽:你觉得可能吗

中国外交官"强闯巴新外长办公室"?耿爽:你觉得可能吗
2018年11月19日 17:29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在刚刚结束的APEC领导人会议上,西方媒体盛传“中国外交官强闯巴新外长办公室,甚至招来警察”。在19日的外交部记者会上,有记者就此向发言人提问。外交部发言人耿爽首先反问:你觉得可能吗?

  耿爽说,巴新作为此次APEC会议的东道主,为会议安排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工作。中方对此表示赞赏。实际上,中方与巴新一直保持着顺畅和有效的沟通。所谓“强闯巴新外长办公室”纯粹是别有用心的人散布的谣言,巴新方面已经就此做出了澄清。任何企图破坏中国和巴新关系的图谋都不会得逞。

  本报记者 王盼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