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根廷国防部长:花40亿美元打捞沉没潜艇不明智

阿根廷国防部长:花40亿美元打捞沉没潜艇不明智
2018年11月19日 18:0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失踪一年之久,阿根廷海军“圣胡安”号潜艇沉没海底的位置最近终于确定,但该国国防部长表示花费40亿美元打捞不明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1月19日援引阿根廷《民族报》(Nacion)报道称,阿根廷国防部长奥斯卡·阿瓜德表示,划拨40亿美元用以将此前发现的“圣胡安”号潜艇从海底捞起是不明智的。

  “这是我个人的意见。”阿瓜德称,“在贫困率为30%的阿根廷花40亿美元?我认为,这是不明智的。”

  据阿瓜德描述,潜艇处于很深的地方,几乎无法捞起。“在这样的情况下打捞潜艇将推迟一年、两年或三年。我们应集中精力调查所发生的事情,搞清为什么这些人会丧生。”阿瓜德称。

  阿根廷海军11月17日宣布,美国海洋无限公司(Ocean Infinity)确定2017年失踪的阿根廷潜艇“圣胡安”号的位置,潜艇被发现时已变形并有爆炸的痕迹。

  2017年11月15日,“圣胡安”号在从乌斯怀亚海军基地前往马德普拉塔的时候失去联系,在最后一次联系时潜艇称发生事故。潜艇上有44人,包括阿根廷史上首位女性潜水员埃利安娜∙克拉夫奇克。海军人士称发生了一次爆炸,这可能与“圣胡安”号失踪有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