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外交部:没有国家因与中国合作陷入债务困难

我外交部:没有国家因与中国合作陷入债务困难
2018年11月18日 16:42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时报11月18日消息,18日,外交部国际经济司司长王小龙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一场媒体吹风会上表示,没有哪个国家因为跟中国开展合作陷入债务困难。

  中国无论是在一带一路还是其他框架下,无论是多边还是双边,我们和其他国家合作,都是在平等基础上互利的合作,是相互帮助的合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王小龙说。

  王小龙表示,中国着眼于帮助亚太地区国家改善基建设施,促进经济发展,提高当地民众生活水平,从来不附加政治条件,不干涉国家内部事务,给当地带来好处,受当地欢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