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因小雨取消造访美军公墓 被嘲讽担心弄乱发型

特朗普因小雨取消造访美军公墓 被嘲讽担心弄乱发型
2018年11月11日 09:46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妻子梅拉尼娅因下雨取消了前往一战美军公墓的行程,美国白宫幕僚长凯利和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将军代替前往美军公墓。东方IC 图

  美国总统特朗普因小雨不断及低云笼罩无法搭乘直升机,临时取消造访一战阵亡美军公墓行程后,在社交媒体上招致广泛批评。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到法国出席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周年活动的特朗普,原本预定10日与夫人梅拉尼娅一同搭直升机飞往贝勒森林战场及公墓,但随后应天气原因取消行程。

  白宫发表声明说:“由于天气不佳导致行程安排和后勤支援困难,特朗普总统和第一夫人已取消前往埃纳-马恩河美军公墓及纪念碑行程。”

  特朗普改派白宫幕僚长凯利和美国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军代替他前往当地。

  部分人士认为,特朗普未现身贝勒森林,是不尊敬当年在战壕中浴血奋战并捐躯美军的迹象。1918年6月发生的贝勒森林战役,超过7000名美军阵亡或负伤,当地的美军公墓内含2289名战殁者的坟墓。

  特朗普临时取消行程招致部分批评人士讥讽,许多人暗批特朗普是担心弄乱他的发型,其他人则指出,下雨并未阻止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默克尔以及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出席纪念活动。

凯利公墓美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