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总统担心被抢风头 劝特朗普和普京别在双11会晤

法国总统担心被抢风头 劝特朗普和普京别在双11会晤
2018年11月08日 09:5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左甜]特朗普与普京7月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首次正式会晤后,两位领导人的再次会面时间令外界关注,就在美俄双方口径不一时,法国总统马克龙被曝劝二人不要于”双十一“会晤。

  究竟怎么回事?

  这是因为特朗普和普京都将于11月11日前往法国巴黎参加一战结束100周年纪念活动,两人有机会举行会晤。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曾表示,普京与特朗普一定会在巴黎会面。然而特朗普7日说,他将与普京等各国领导人共进午餐,不会与普京进行单独的双边会晤。

  气氛尴尬之时,今日俄罗斯(RT)7日援引消息人士说法称,”东道主“马克龙请求美俄不要在巴黎举行全面会晤,否则,法方为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周年筹备的纪念活动和会议将“黯然失色”。

  RT说,根据现有计划,特朗普和普京确定会在阿根廷G20峰会期间会晤,普京还将于2019年初访问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