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埃尔多安:卡舒吉之死早有预谋 涉案人包括军队将军

埃尔多安:卡舒吉之死早有预谋 涉案人包括军队将军
2018年10月23日 17:46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3日就沙特记者卡舒吉的死因调查对外发表讲话称,土耳其安全机构掌握了证据,证明这起谋杀案是一起早有预谋的事件。他表示,其他国家必须参与调查。

  埃尔多安表示,与卡舒吉死因有关的涉及到15名沙特人,其中有一行9人在事发后从沙特飞来土耳其,其中包括军队将军。

  埃尔多安在发言中再度提及了沙特当局最初否认卡舒吉在领馆消失的事实。

  英国《卫报》援引埃尔多安的话报道称,三名沙特官员组成的小团队在沙特记者被害前一天巡视了伊斯坦布尔一片森林。

  沙特记者卡舒吉长期为美国《华盛顿邮报》等多家媒体供稿,10月2日,卡舒吉进入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领取结婚相关资料,此后被曝失踪,再无消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