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沙特记者遇害案:土耳其警方24小时保护其未婚妻

沙特记者遇害案:土耳其警方24小时保护其未婚妻
2018年10月23日 14:59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0月23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援引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土耳其媒体称,土耳其警方已经派出警员24小时保护沙特失踪记者卡舒吉的未婚妻哈蒂丝,但并未解释为何做此安排。

  据悉,失踪的沙特籍记者卡舒吉10月初进入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申请结婚所需文件。哈蒂丝在门卫等候数小时未见卡舒吉踪影。她立刻按卡舒吉事前指示联系土耳其当局。

  卡舒吉未婚妻(左)在领馆外等待。 视觉中国 图

  10月2日,沙特记者卡舒吉进入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后失踪。20日,沙特当局承认卡舒吉死在领事馆内,但称只是因双方吵架引发乱殴致死,否认“预谋杀害”。

  23日,土耳其政府将宣布土耳其方面调查此案的详情。

  (原题为《沙特记者遇害案:土耳其警方24小时保护其未婚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