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库克要求彭博社撤造谣中国“芯片入侵”的报道

美媒:库克要求彭博社撤造谣中国“芯片入侵”的报道
2018年10月20日 09:2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 资料图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 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左甜]据美国《国会山报》19日报道,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要求彭博社撤回两周前一篇不实报道。

  10月4日,《彭博商业周刊》讲述了一个苹果公司和亚马逊被中国“通过一种逆天黑科技渗透”的科幻故事。19日,库克告诉媒体,这个故事完全不符合事实。

  库克还说,他曾参与过苹果公司早期与彭博社关于该报道的沟通,但彭博社后来没有向苹果公司提供其所有的报道依据。

  “我曾亲自和我们的法律顾问布鲁斯·塞维尔与彭博社记者交谈,我们非常清楚这个故事没有发生,并且回答了他们所有的问题,”然而,库克说,“每次他们把(文章)给我们看,故事都会改变,但是我们每次调查都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库克认为,记者不向苹果公司分享报道中发现的所有信息这件事并不常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