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不会与美分享哈苏吉案录音 调查结果将公开

土耳其:不会与美分享哈苏吉案录音 调查结果将公开
2018年10月19日 18:4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沙特记者、美媒专栏作家哈苏吉在沙特驻土耳其领事馆失踪疑遇害,日前有消息称,土耳其将调查所获得的录音与美国方面进行了分享,对此,土耳其方面予以否认。

  美联社10月19日报道,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称,“土方绝不可能向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或其他美国官员提供任何录音文件。”

  报道还援引土耳其国营媒体阿纳多卢通讯社的报道称,恰武什奥卢表示,土耳其将与世界分享对哈苏吉失踪一案的调查结果。

  此前,美国国务院也否认了蓬佩奥听到过相关录音或阅读过相关文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