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富汗国会大选前再传爆炸 一候选人被沙发下炸弹炸死

阿富汗国会大选前再传爆炸 一候选人被沙发下炸弹炸死
2018年10月17日 18:4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阿富汗20日将举行国会大选,近来频传致命暴力事件。日前。一名国会议员候选人今天遭一枚暗藏沙发下的炸弹炸死。本次袭击使得候选人的遇害人数增加到至少10人。

  台湾“中央社”10月17日报道,南部赫尔曼德省(Helmand)省长发言人称,国会议员候选人卡拉曼(Jabar Qahraman)在竞选办公室与支持者会面时,发生爆炸。

  发言人称,这枚炸弹藏在卡拉曼的沙发底下,“我们已逮捕这起爆炸案的数名涉案人士。”

  赫尔曼德省警方发言人萨拉姆(Salam Afghan)证实,这起爆炸夺走1人性命,至少2人受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