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外交部长否认性骚扰并指控诽谤 20名女记者抱团反击

印外交部长否认性骚扰并指控诽谤 20名女记者抱团反击
2018年10月17日 17:4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阿克巴尔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日前,印度外交国务部长阿克巴尔(M J Akbar)被前同事指控性骚扰发声明否认指控,并控告第一个指控他性骚扰的女记者拉曼尼诽谤。16日,20名曾在阿克巴尔手下工作的女记者集体发表声明称,她们也将上法庭陈述遭阿克巴尔性骚扰经历。

  《印度人报》(The Hindu)17日报道,20名曾在阿克巴尔手下工作的女记者16日发出集体声明表示,拉曼尼并不孤单,她们也将上法庭陈述曾遭阿克巴尔性骚扰的经历。

  这份声明还说,阿克巴尔的行为证明了一点,他拒绝反省、和承认多年来对许多女性造成巨大痛苦和伤害的行为,或对这些行为赎罪。

  《印度斯坦时报》14日报道,阿克巴尔曾是一名记者,他被指控做记者期间性骚扰多名女性。此前,阿克巴尔正在对赤道几内亚和尼日利亚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在结束访问回国后,阿克巴尔就性骚扰指控发表了声明。在声明中,阿克巴尔认为这些指控是出于政治动机,“是虚假和捏造的,充满了讽刺和恶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