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拿大总理称继续加强对华贸易 中方:愿共同努力

加拿大总理称继续加强对华贸易 中方:愿共同努力
2018年10月17日 15:1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2018年10月17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部分实录。

  问:据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15日在多伦多举行的2018年《财富》全球论坛上表示,加拿大将继续采取各种方式加强与中国的贸易关系。“显然,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并且还在持续成长,仍将是开展业务和找寻机会的重要地方”。此外,特鲁多在接受《财富》杂志采访时称,加方过去几年一直在加强对华贸易往来,并将继续这样做。特鲁多总理还谈及中加自贸协定谈判。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注意到有关报道。中方赞赏加拿大领导人有关表态。中加都是亚太地区重要经济体,两国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中方愿与加方共同努力,继续以务实、开放的态度推进中加自贸区建设,不断深化经贸等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加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新进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