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沙特空军1架鹰式教练机训练时坠毁 两名飞行员遇难

沙特空军1架鹰式教练机训练时坠毁 两名飞行员遇难
2018年10月16日 14:1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天也】据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PressTV)10月15日报道,两名沙特皇家空军飞行员在沙特阿拉伯西北部的塔布克执行例行任务时,飞机坠毁不幸遇难。

  据阿拉伯语在线报纸《Sabq》报道,这架英国制造的单引擎BAE系统鹰式飞机(Hawk aircraft)周一在距离塔布克市100公里,靠近约旦边境的地方遭遇事故,当时正在执行例行的作战训练任务。

  飞机坠毁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沙特空军已启动调查,确定事故原因。

 
空军遇难飞行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