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只顾自己打伞让老婆被雨淋 网友批:真没风度

特朗普只顾自己打伞让老婆被雨淋 网友批:真没风度
2018年10月16日 10:2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美国总统特朗普和老婆梅拉尼娅当地时间周一(15日)早晨启程前往佛罗里达州,评估上周飓风迈克尔对该州造成的损失。不过,在推特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捕捉到了一个尴尬的时刻,在大雨中,特朗普只顾自己打伞,全然不顾身旁的老婆梅拉尼娅。

  视频显示,当两人准备搭乘开往佛罗里达州的直升飞机时,打着伞的特朗普突然抛开身旁的老婆,自己跑去接受记者的采访,让梅拉尼娅在雨中挨淋。虽然特朗普接受采访后又同梅拉尼娅走在了一起,但雨伞始终打在了自己的头上。

  在推特上,特朗普的这一行为引发了网友的批评。有推特网友写道:“特朗普真没风度……照常只顾自己打伞。”“特朗普站在大伞底下,他老婆却被雨淋到了,”另一名推特网友写道。

  (推特网友留言截图)

  据雅虎新闻报道,这已经不是特朗普第一次因为“没风度”而上头条。今年一月,特朗普一家就曾被媒体拍到,在西棕榈滩国际机场登机返回白宫时恰逢下雨,特朗普撑着一把大号黑色雨伞走在前面,而留妻子梅拉妮亚和儿子巴伦在身后淋雨。当时媒体就曾批评特朗普的做法没有风度,只顾为自己遮风挡雨,丝毫没有顾及到身后的妻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