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恐怖分子袭击叙难民营抓走700人,或用作人体盾牌

恐怖分子袭击叙难民营抓走700人,或用作人体盾牌
2018年10月16日 12:4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周日

  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10月13日袭击了叙利亚EL-BAHRA地区难民营,将130户人家700人作为俘虏。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停火中心主任弗拉基米尔・萨夫琴科中将10月15日称,这700人作为俘虏被送至哈金镇。

  他补充道,被绑架的平民实际上被劫持作为人质,可被恐怖分子用作“人体盾牌”,掩护武装分子抵挡“叙利亚民主力量”可能发起的攻击。

  叙利亚战争已经长达7年之久,随着西方势力的不断介入,该地区成为恐怖主义滋生的土壤。此前,俄罗斯、伊朗受阿萨德政府邀请介入叙利亚战争,沉重地打击了恐怖主义。然而,叙利亚以“伊斯兰国”为首的恐怖主义仍然十分嚣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