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也门一婚礼现场遭多国联军空袭 造成至少40人伤亡

也门一婚礼现场遭多国联军空袭 造成至少40人伤亡
2018年04月23日 16:05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新华网科威特城4月23日消息,萨那消息:也门安全部门22日说,也门西北部哈杰省一个婚礼现场22日遭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空袭,造成至少40人伤亡。

  哈杰省安全部门官员穆罕默德·阿什瓦勒通过电话告诉记者,当天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战机连续两次空袭哈杰省贝尼卡伊斯地区一处村庄的婚礼现场,“从目前数家医院收集的数据来看,空袭造成至少40人伤亡。”

  阿什瓦勒还说,由于部分人员伤势严重,死亡人数有可能会上升。

  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近期频繁轰炸也门目标。多国联军4月20日空袭也门西南部塔伊兹省,有导弹击中一个农村市场附近的车辆,造成至少17名平民死亡。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

  (原题为《也门西北部婚礼现场遭空袭造成至少40人伤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