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维和部队遇袭细节 恐袭者被阻止在第一道防线外

2016年06月02日 16:44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们先来看一张图片。

来,对马里的中国军人说一声:我爱你

  这一张,显示了两条重要信息:1、恐怖袭击者被成功地阻止在第一道防御线外,没能闯入营地。2、炸弹威力巨大,平地里炸出了直径2米左右的大坑。

  这说明,牺牲者是一名英雄,他以生命的代价,阻止了更大的悲剧发生。

  马里的兄弟姐妹们,没有被恐怖袭击吓倒。事实上,中国人民解放军从来也没向恐怖主义低过头。

  万里之外,精忠蓝盔明白后方亲人的焦虑和担心,特别策划了这次“来,对马里的中国军人说一声:我爱你!”活动,让我们用我们的一句话,一个大拇指,告诉前方的兄弟姐妹们,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后方和前方永远站在一起!(作者署名:精忠蓝盔

  推荐阅读:英国惊叹:中国强硬画出南海动武红线!详情查看《大国那些事儿》,搜索微信号:dgnxs0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