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标准2和雄风3导弹试射受台风影响推迟

2013年09月23日 15:14  台海网 
资料图:台军自研雄风-3导弹 资料图:台军自研雄风-3导弹

  台海网(微博)9月23日讯,据联合报报道,受到台风影响,台军原订于23、24日举行标准二型防空导弹与雄风三型攻船导弹的试射,将改到26、27日举行,演习空域包括花东两县的大部分外海,时间并挑选在夜间,以减少对航班的干扰。

  由于军方进行弹、炮试射时,必须封锁相关空域或海域,会由民航局与海巡署发布射击通报,预告禁航范围与时间。日前“海巡署”公布的23、24日射击通报,却写明是标二、雄三飞弹试射,引发外界瞩目。根据新公布的射击通报,时间为9月26、27两日晚间21时至24时,范围约为反“L”字形。北端到苏澳外海,南端到兰屿,东到台方防空识别区边缘,西端到“中科院”的九鹏基地。据了解,标二导弹将于26日试射,次日进行雄三飞弹试射。

(编辑:SN10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