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委内瑞拉放弃俄国货计划采购中国装甲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 08:49  环球网微博
BTR-80装甲车 BTR-80装甲车
北方工业公司推出的采用8×8底盘的步战车 北方工业公司推出的采用8×8底盘的步战车

  据俄罗斯“潜望镜2”网站5月16日报道,委内瑞拉知名的FAV俱乐部网站披露称,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司令部正在考虑大量采购中国3种型号装甲车的可能性问题,但是具体型号和数量暂时不详。

  俄媒称,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准备采购的中国装甲车的具体型号不太清楚,但是大量采购装甲设备显然应当是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不久前宣布准备斥资5亿美元为海军陆战队采购新型武器装备计划的一部分。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原计划采购俄罗斯BMP-3步兵战车和BTR-80装甲运兵车,但是现在不知为何开始考虑采购中国装甲设备。尽管具体采购数量尚未披露,但是估计将是大批量采购,足以配备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一个机械化旅。目前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第1旅战斗编成中仅有一个两栖装甲车营,主要配备11辆LVTP-7(AAVT-7)履带式装甲运兵车和38辆EE-11 Urutu轮式装甲输送车。(编译:林海)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