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向印尼集中交付7架新舟60飞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0:59  中国航空报
资料图:印度尼西亚鸽记航空公司新舟-60飞机 资料图:印度尼西亚鸽记航空公司新舟-60飞机

  本报讯 (记者 白晓燕)11月29日、12月1日、12月3日,每隔两天,就有两架新舟60飞机从中国飞机城——西安阎良腾空而起,经昆明转场至印尼。这是新舟60飞机近年来最大规模的集中交付用户,标志着新舟60获得的最大订单履约进程的加快,新舟60飞机规模化的运营格局已经形成。预计12月15日前,首批7架飞机将全部转场印尼,第二批6架飞机也将于明年3月份全部交付印尼鸽航。

  中航工业西飞2008年与印尼鸽航签订了购买15架新舟60飞机合同,这是新舟60飞机获得的最大购机合同。随后,西飞交付印尼鸽航2架新舟60飞机,并在印尼成功运营。今年6月份开始,大规模的飞机交付工作开始启动。6月—11月,鸽航接机人员对即将交付的新舟60飞机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更换时控件、排除故障、转场准备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按照飞机交付计划,接机人员对每架飞机都进行了严格的空域检飞,试飞站、总装厂等单位加班加点配合印尼鸽航接机人员工作,确保了交付质量和节点。

  入冬以来连续晴朗的天气,为飞行转场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新舟60交付转场工作也加快步伐。11月29日、12月1日、12月3日交付6架新舟60,预计12月15日交付第7架新舟60飞机。据悉,转场印尼的首批新舟60飞机将很快投入鸽航国内、国际航线运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舟6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