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官方确认将继续向中国供应枭龙用RD-93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9:08  东方网
RD-33MK发动机,该型发动机的中国型号称为RD-33
RD-33MK发动机,该型发动机的中国型号称为RD-33

  新浪航空讯,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7月21日报道,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副总经理亚历山大-米谢耶夫7月19日在英国范堡罗航展上宣布,俄罗斯向中国飞机供应RD-93发动机的项目将继续落实,因为中国战机并没有对俄罗斯苏霍伊和米格家族歼击机形成竞争。

视频:巴基斯坦展示枭龙战机发射空空导弹视频 媒体来源:CCTV新闻频道

  全权负责俄罗斯武器装备出口事务的俄国防出口公司副总经理米谢耶夫7月19日在范堡罗航展上举行记者招待会时表示:“俄国防出口公司将继续履行向中国供应RD-93发动机的合同。中国飞机的战术技术性能暂时远远落后于俄罗斯米格和苏霍伊家族飞机的战术技术性能。因此我不能赞同有关俄罗斯向中国歼击机销售发动机会在航空装备市场上为自己制造竞争对手的观点。中国歼击机对巴基斯坦的供应没有对俄罗斯形成竞争,因为俄罗斯并不向该国出售自己的武器装备,俄国防出口公司没有和巴基斯坦的直接合同。”(编译:书山)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更多关于 RD-93 发动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