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将黑客攻击与中国军队联系毫无根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3: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5日电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黄雪平25日在回答记者有关提问时表示,将网络黑客行为与中国政府和军队扯在一起,是毫无根据、极不负责任的,是别有用心的炒作。

  有记者问,有报道称,对Google网站进行的黑客攻击行为有中国政府和军队的背景。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黄雪平说,关于Google事件问题,外交部发言人已多次阐述中方的立场。

  他表示,事实上,中国信息网络,尤其是军方网络一直受到境外黑客攻击。中国法律禁止任何形式的网络黑客攻击行为。中国重视打击网络犯罪,并致力于与其他国家和国际组织加强相关合作。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军队 黑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