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防长”李天羽五名亲信获晋升中将少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2: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台当局“国防部长”李天羽上任后,第一次提报核准晋升中少将名单将在今天(25日)公布、明天举行晋任典礼。已知李天羽的五位机要均获晋升中、少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此番确定晋升的新科中将有“陆军装甲兵校长”、“陆军炮兵校长”、“国防部电讯发展室”、“国防部参事”、“总统府侍卫长”、“国防部资源司长”、“国防部情报次长”、“国防部长办公室主任”等人。

  此外,属于“参谋总长”霍守业亲信的“总长办公室主任”江声辉也将获得晋升。而晋升海军少将的第151舰队副舰队长陈可干则是李天羽担任“参谋总长”时的海军参谋官。

  空军晋升的少将包括“国防部”军事发言人虞思祖、“国防部长”办公室副主任刘守仁、“国防部国会联络处长”黄兆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