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客车公司率先获得机上手机系统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6:48 新浪军事

  空中客车公司率先获得了机上手机系统的适航认证。2007年6月18日,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批准了空中客车公司的GSM机上系统。

  今年初,空中客车公司对GSM机上系统进行的一系列测试均取得了成功,从而获得了欧洲航空安全局对此系统的适航认证,确认该系统与飞机飞行环境兼容。

  欧洲航空安全局颁发的适航认证使空中客车公司向着在飞机上提供OnAir服务又前进了一大步。该服务支持乘客在欧洲飞行时使用BlackBerryÔ和手机。乘客们可以在飞机飞行过程中接打手机,收发电子邮件和短信息。机组人员可以轻松地管理该服务系统,还可选择“静音”模式,只允许乘客收发短信和电子邮件。

  OnAir是空中客车公司和SITA公司的合资公司,可以提供多种连接服务。在初始阶段,只有执飞西欧的短程空中客车单通道飞机提供OnAir服务。

  空中客车公司负责客舱与货机定制的高级副总裁Rainer von Borstel表示:“该认证是空中客车公司首次对不断发展的机上通信市场的需求做出的回应。它为今后在全球范围内所有空中客车机型上配置手机和互联网的服务铺平了道路。”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