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首架飞机明年8月组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1:24 人民网
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首架飞机明年8月组装(图)
资料图:客车A320系列飞机

  人民网天津4月29日 (记者 陈杰) 今天从天津港保税区获悉,A320天津总装线自选址滨海新区以来,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国家发改委等有关部委的支持下,进展顺利,征地拆迁、土地平整已经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已上报国务院。

  A320天津总装线项目分为总装厂房、喷漆厂房、动力站、飞机库、总装设施、室外设施、基础设施等7个子项,19个单体建设及构筑物。今年年底总装厂房主体完工,2008年8月第一架飞机开始组装,2009年6月第一架飞机交付,2011年将达到年产44架飞机的组装能力。

  合资公司组建的各项工作正在抓紧进行,已进行了十七轮商务谈判,预计近期签定合资合同。

  人员招聘工作也进展顺利,目前已招聘人员约150人,可以满足项目至2008年上半年的用工需要。

  相关专题:南航空客A320飞机十周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