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快速完成EA-18G飞机初步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9:47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7年4月23日报道]   美国海军的EA-18G"咆哮者"下一代电子战飞机已完成第一阶段试验与评估,并准备7月接受最终的软件和硬件改进。

  美海军试验小组使用两架EA-18G进行了此次试验,试验中采用了"综合试验与评估"新方案,并行开展了系统开发试验和机队使用评估试验。试验结果被迅速地反馈到研制小组,以期加快飞机的研制和交付进度。在此次紧迫的试验中,每架EA-18G每周飞机4次。此次试验从第二架EA-18G试验原型机去年11月到达帕塔克森特河基地开始;截止3月底,试验组完成了超过100小时的飞行试验。

  EA-18G项目4月将面临C里程碑决定,涉及新增采购8架低速初始生产飞机。美海军目前计划总共采购84架EA-18G。现有4架EA-18G正在生产之中,定于2008年秋季用于使用评估。计划该机2009年底达到初始作战能力。(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