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武装部队订购NH90直升机虚拟维修训练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7:12 中国航空信息网
德国武装部队订购NH90直升机虚拟维修训练器
德国国防部队装备的NH90多用途直升机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4月25日报道  CAE公司近日从国际直升机训练公司(Helicopter Training Media International GmbH ,HTMI)获得一份合同,它将负责领导提供给德国武装部队的NH90直升机虚拟维修训练器设计和研制工作。

  CAE公司将在主承包商HTMI的带领下,与雷声服务公司、军事电子技术 (RDE)公司和欧直公司合作,提供一种全面的维修训练解决方案。按照合同要求,CAE公司负责研制NH90虚拟维修训练器(VMT)软件、基于仿真的维修训练教程、教官工作站和训练管理系统,其中NH90 VMT将基于该公司的 Simfinity(r)技术建立;RDE负责提供NH90座舱硬件全尺寸模型;而欧直公司则提供具体的飞机数据和服务。

  CAE公司仿真产品和军事训练与服务部门总裁Marc Parent 称:"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扩大我公司在NH90训练项目中的作用,包括虚拟维修训练器的设计和研制。维修训练是CAE公司的强项,因此我们将为德国武装部队提供用于NH90直升机训练维修人员的创新的、基于仿真的解决方案。"(王萍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