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连连看》3月11日播出红旗军演三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7:30 CCTV《军情连连看》

3月11日央视7套播出的《红旗军演三问》将为您打开红旗军演的问号:

  F-22亮首次亮相红旗军演到底意味着什么?

  红旗演习——飞行员绝不应该错过的演习!从1975年开始的每年四次的红旗军演,是美国空军最大规模的实战演习。在今年的首次红旗军演中,美军最先进的f-22战机第一次亮相。媒体报道中称它承担的是“掩护任务”。真的是掩护任务吗?B-2、F-117执行任务真的需要F-22掩护?

  拥有最强大的空中优势的战机在演习中到底要演练什么?它强大的

超音速巡航能力到底会给同伴带来哪些麻烦?

  实战演练“实”到什么程度?

  假想敌中队、超级真实的空中格斗是“红旗”演习磨练飞行员的看家法宝。但是红旗军演的“实战”仅限于此吗?作为飞行员为什么要去操作防空武器?什么办法能够修正战斗机飞行员投弹高度过低的毛病?后勤人员的实战演练到底是什么内容?绝对数量没有优势的以色列空军凭借什么在中东战争中击败阿拉伯国家空军?

  揭开红旗军演的另一面——未来网络中心战谁唱主角?

  红旗演习的精彩再现得益于高科技的战场仿真系统,这套系统真的只是演习中使用?高速飞行中,飞行员的错误瞬间即逝,红旗演习凭什么评估飞行员的错误?能够进行实时数据的无线传输和处理的红旗军演只是为了像游戏一样好看?在未来的网络中心战中,这套设备到底能扮演什么样的角色?红旗军演到底和一般的空军演习有什么不同?

  军事专家尹卓,中国航空博物馆研究员张维带您走进红旗军演,了解演习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CCTV-7

  首播 3月11日 17:30

  重播 3月11日22:37 3月18日 12:37

  两艘航母抵达海湾,波斯湾上空剑拔弩张,超级航母编队对阵伊朗,伊朗到底能有何对策?航母又有那些软肋?

  相关专题:CCTV《军情连连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