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度军队开始考虑应对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 15:07 核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NTI网站2006年4月17日报道] 据法新社报道,从4月17日开始,印度军队要员开始为期一周的会议,以检查印度军队在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WMD)冲突中的准备情况。

  军事科学家第一次与印度陆、海、空军官员一同参加今年的年会。据一位司令官称:“会议的重点是,印度军队在核战争、生化战争环境下作战的准备情况,以及印度科学家在防护技术方面取得的进展。”

  让科学家参加会议,是希望他们讨论抗辐射服、能抵御WMD的坦克和装甲运兵车,以及战场指挥站。

  印度一个准军事单位在3月宣布,它将在2006年底组织两支经过特种培训的抗WMD的军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