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土耳其军方启动新型教练直升机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 16:0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1月17日报道]  土耳其已开始对一种新型基础教练机项目展开投标。土耳其计划购买36架基础教练机并有19架选购权。标书将在5月5日提交,最后的决策在今年年底做出。这个土耳其项目要求纵列座椅布局,采用单涡轮螺桨推进系统,另外还要求具有全玻璃座舱。

  土耳其工业官员原先设想可以将合同通过联合基本飞机训练系统的外军销售项目直接授予雷声公司。意大利飞机制造商金融机械集团的马基公司试图为土耳其提供喷气式教练机,为了劝说土耳其,该公司与土耳其航空航天公司签署了一项在M-311教练机项目展开合作的协议,然而这个方案也失败了。意大利人认为,本次招标是进入土耳其市场的一个好机会。马基公司将采用最近经过飞行控制系统升级的M-346教练机参与竞争。土耳其的教练机项目是能在今年决定的几个教练机项目的第一个。新加坡也将购买新型基础教练机来替代S211教练机。

  另外,英国在今年年底将确定一家公司管理英国军用飞机飞行训练系统项目。由泰莱斯、洛克希德·马丁和VT集团领导的项目组以及由KBRK公司、EG&G/Lear Siegler公司和庞巴迪公司组成的项目组正在竞争这项为期25年的、为英国固定翼和旋翼教练机进行大修的合同。获胜方将在今年年底宣布。(黄培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