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据称台当局高层有意向“政战系统”借将反制大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08: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台“国安”体系的权威人士透露,台当局高层在面对如何应战大陆向台湾农业招手问题,已开始考虑是否将“国军政战”文宣与心战专业,纳入“政府”反制大陆的团队之列。

  据台湾媒体报道,8月1日起,15项

台湾水果进口大陆可享有零关税措施,台当局最近为如何反制大陆对台进行所谓“农业统战”问题,几乎感到无计可施。考虑是否将“国军
政战”文宣与心战专业,纳入“政府”反制大陆的团队之列。民进党“立委”包括蔡同荣、庄和子、薛凌、王淑慧等也都赞同政战文宣团队能够入列反制。

  据调查,陈水扁连任后,对于“国军政战”系统的专业能力开始有其独特的接受度与肯定。但台军方高层指出,目前台当局高层尚未就此事正式向军方提出,军方也不知是否高层有借将的规划。

  据调查,目前台当局的“政战系统”高层几乎都是文宣

高手领军的天下,包括“总政战局”局长胡镇埔是军购名嘴出身、副局长执行官郭年昆、副局长周彦中等政战将领,都是台军方文教处长出身。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