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意甲新添三升班马(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06:22 解放军报
意甲新添三升班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意甲新添三升班马(图)
  意大利足协上周最终作出决定,阿斯科利队和特雷维索队升入2005-2006赛季的意甲联赛。至此,持续已久的意甲升降级风波终于宣告结束。除了这两支球队外,意甲联赛新赛季的另一支升班马是恩波利队。而原本可以升入意甲的都灵队却因为经济问题无法完成意甲注册而被打回意乙。上赛季意乙冠军热那亚队则由于涉嫌“打假球”被勒令降入丙级联赛并扣除三分。

  另外,上赛季降入乙级的博洛尼亚队本有机会顶替都灵或者热那亚回到甲级,但同样因为经济问题无法注册意甲,最终还是被裁定留在意乙。而此前,意大利法庭已确认梅西纳队留在意甲。

  特雷维索队上赛季是意乙第5名,历史上从没有征战过意甲联赛。阿斯科利队上次参加意甲联赛是在1992-1993赛季。(吴祯)(来源:解放军报第12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