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十七全会昨闭幕 高度肯定连战和平之旅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 09:1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中国

国民党第十七次党员代表大会20日在台北闭幕。会议通过的大会宣言再次肯定连战今年四月的“和平之旅”。

  大会称连战大陆行突破了两岸僵局,点燃了台海和平的希望,为台湾产业与农产品出口找到了新的契机。

  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在闭幕词中表示,应继续推动与大陆的农业交流、观光客来台等议题,不要让台湾经济边缘化。

  新当选的国民党副主席关中当天也表示,国民党内对两岸关系非常重视,已经达成高度共识,把连战与胡锦涛先生达成的五项共识等纳入了政策纲领,并将以此为基础和主轴,继续推进两岸关系的发展。(言恒)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