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警1年来动员人力物力为“319案”破治安史纪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319枪击案”17日宣布结案,这1年来警方有关部门召开项目会议近600次,调阅通联纪录高达30亿5000多万笔,送验比对的枪弹案4000多件,所清查的改造枪械地下兵工厂近600案,创下台湾治安史上新高纪录。

  据台湾媒体报道,警方表示“319枪击”事件发生后动员的人力物力可说是对台湾警界最大的挑战,光召开的项目会议就近600次,许多数据也创下台湾治安史上的最高纪录。

  案发后,检警调阅台南市各住家、路口监视系统,以及电视台当天拍摄的资料带达251卷,根据相关影带查访可疑车辆90辆,并调阅通联纪录,共30亿5000万笔以供分析对比。

  “刑事局”鉴识科物理组受理自去年1月1日到今年3月初送验的改造枪弹,累计共4678件,鉴验发现与犯案子弹改造手法相同案件有52件。

  各县市警局也清查辖内改造枪械地下兵工厂571案、有枪炮前科犯4389人,排除案发仍在监服刑或死亡对象,清查了台南市辖内10年内有枪炮前科对象共1241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