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319枪击案”结案报告10余万字图表上百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08: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台检警今日(17日)上午将正式对外宣布“319枪击案”结案,警政署高阶警官表示,初估,10多万字的案情侦查报告分为“鉴识”及“侦查”两部分,对外界的疑点都有逐一而明确的交代。

  据“中央社”报道,检警结案报告内容长达10万多字,另外还包括上百张图表,分成“鉴识”和“侦查”两大部份,针对“以弹追枪”、“以枪追人”两大案情方向追查,以
及外界的疑点都有明确交代。

  对于开枪嫌犯陈义雄是否自杀身亡,以及凶枪迄今仍未寻获,是目前外界最大的质疑。项目小组透露,在相关物证补强方面,包括在陈义雄曾在“热区”,已查访到有力人证目睹黄衣男子出入“热区”。

  至于陈义雄自白犯案的遗书,虽被家属销毁,但专案小组为了支撑陈义雄案发时和自杀前的心理态样,也首度访谈岛内知名的犯罪心理学专家,有关项目小组调查事证和家属供词描述,都收录在这份报告中。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