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陆军召开“头脑风暴”研讨新作战学说内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2:48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8月15日讯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陆军高层日前召开了一次头脑风暴会议,集中讨论了印度陆军去年新颁发的《冷启动学说》中有关组建具备闪电进攻能力的小型合成作战部队的问题。

  根据新作战学说,承担突袭任务的旅级“合成作战大队”将装备先进的装甲和机械化车辆(如坦克和步兵战车),并具备高机动性能,此外,还将和炮兵部队和印空军实现联网
和协同作战。

  据悉,包括印陆军参谋长、各大军区司令以及机械化部队指挥官在内的近300名印军高级将领出席了此次研讨会。会议就印陆军机械化部队如何应对不断变化的军事环境以及当前机械化战争的最新发展态势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

  此外,会议还对印陆军有关对美国的“爱国者”或俄罗斯的ALMUZ 83 M6防空系统、战场监视雷达以及电子战装备等方面的迫切需求进行了审议。(东力)

  爱问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