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核潜艇前往中俄军演附近海域搜集情报(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0:33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核潜艇前往中俄军演附近海域搜集情报(图)

停靠码头的美海军洛杉矶级攻击型核潜艇“圣菲”号,艇艏的垂直发射井盖已经打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海军新闻网2005年8月10日报道 美国海军洛杉矶级攻击型核潜艇“圣菲”号(USS SANTA FE,SSN 763)9日从母港珍珠港出发前往西太平洋。

  “圣菲”号指挥官说,尽管这是该艇许多艇员第一次外出执行任务,但他们事先已经得到很好的训练,准备充分,所以士气非常高涨,此外,艇本身也满足所有部署要求。

  “圣菲”号是海军的第52艘洛杉矶级攻击型核潜艇,1994年1月8日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新伦敦潜艇基地服役。该艇长362英尺,水下排水量6900吨,安装了BSY-1作战系统和12具发射“战斧”巡航导弹的垂直发射管。(王华荣)

  (译者注:中国和俄罗斯将于8月18日至25日举行“和平使命-2005”联合军事演习,美国国防部曾表示要进行监视,这次潜艇出动有可能就有此目的。)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