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Sperwer战术无人机系统成功完成试飞(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1:42 中国航空信息网
Sperwer战术无人机系统成功完成试飞(图)

Sperwer战术无人机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8月2日报道 Sagem防务安全公司(巴黎SAFRAN集团)在法国南部伊斯特勒的法国空军试验中心,于7月29日成功试飞了它的Sperwer战术无人机系统。距离发射场180千米以外的地面控制站控制了该机的飞行。

  将交付予希腊陆军的Sperwer战术无人机从伊斯特勒试验基地附近的Vergieres试验场发射。主地面控制站将该飞机的控制信号发送给位于比利牛斯山脉Perthus关口附近的次级
地面控制站。然后,该遥控站控制完成飞行任务,其任务包括该无人机在不同高度飞行,获取视频和红外图像和定位目标。在任务结束时,该无人机的控制信号传回伊斯特勒地面站,确保飞机回收。

  这项新技术的成功确保了Sperwe无人机系统的性能。它还表明在苛刻环境中如在阿富汗该无人机完全适应各项战术任务,它已在阿富汗进行了飞行。目前,荷兰、瑞典、丹麦、加拿大、法国和希腊的武装部队均选择了Sperwer战术无人机系统。(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