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比利时陆军将大规模更新武器装备(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6:53 新浪军事
比利时陆军将大规模更新武器装备(组图)

游骑兵轮式装甲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比利时陆军将大规模更新武器装备(组图)

依维科LMV吉普车

  比利时政府日前通过决议,将拨款对比军现役的大量过时装备进行更新。

  按照比利时政府批准的这项军备更新计划,比军方将更换现役的Iltis军用吉普车,对Pandur“游骑兵”型战斗侦察车进行现代化改进,并从荷兰购买两艘M级护卫舰。此外,比利时政府还在研究为陆军采购一批新型装甲输送车的可行性。

  比军方计划为1996年购买的“游骑兵”战斗侦察车安装配备有高灵敏度感应仪器的观测平台和综合控制系统。对总共25部该型战车进行现代化改进的工作将全部由比利时本国公司承担,所需费用预计将达到2500万欧元。

  而已显过时的Iltis小功率吉普车将全部被620辆新型的全驱动轻型汽车所取代。这些新购车辆将与比军2004年向德国采购的352辆Dingo 3型多用途车(由克劳斯-玛菲·威格曼公司设计制造)相互配合,共同执行作战任务。

  据报道,比政府已在参与竞争的七种吉普车中选中了“依维科”LMV。首批440辆LMV吉普车和120套装甲套件将在2006年交付,总价值约为7500万欧元。(北斗)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