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与罗马尼亚海军在黑海进行联合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 10:29 新华网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7月28日电(记者周荣子)美国“马汉”号导弹驱逐舰和“纳什维尔”号两栖攻击舰28日抵达罗马尼亚康斯坦察港,开始对罗进行为期3天的非正式访问,并将与罗马尼亚海军在黑海进行联合海上军事演习。

  据罗新社28日报道,这两艘美国军舰将同罗马尼亚海军的两艘军舰共同演练打击海上偷渡人口、走私武器和非法贩运毒品等课目。

  1998年开始服役的“马汉”号导弹驱逐舰全长175米,宽25米,吃水7.5米,舰上有近500名官兵。“纳什维尔”号两栖攻击舰上有近370名军兵。来访的美国军舰上还装备有“战斧”、“鱼叉”、等先进导弹和鱼雷。

  此外,从7月19日至8月2日,约有1500名美国军人正在康斯坦察同罗马尼亚军人一起进行代号为“罗梅克斯”的陆、空联合军事演习。这也是近15年来,罗美两军在罗马尼亚境内进行的规模最大的一次联合军事演习。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