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警方封锁伦敦西部诺丁山地区有爆炸声传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 20: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警方表示,武装警察7月29日在伦敦西部的诺丁山地区展开行动,搜捕嫌疑人,此次行动与调查7月21日的未遂爆炸案有关。有目击者表示,他们在附近听到了一些零星的爆炸声。

  综合外电消息,警方表示,为了安全起见,警方已经封锁了这一地区。

  一位目击者告诉路透社说,他听到了一声小的爆炸声,就像放焰火时夹杂着枪声一样。英国天空电视台则表示,这一地区出现了两声小的爆炸声,警方封锁了几条街,有直升机在空中盘旋。

  还有目击者称,看到警方用枪指着一名男子,命令他脱下衣服,走出一栋房屋。(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