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参议院批准海岸警卫队88亿美元的2007财年预算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09:0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5年6月27日报道] 美参议院商业、科技和运输委员会已经提前制定并批准了海岸警卫队2007财年价值88亿美元的授权法案。

  与委员会批准的S 1280号法案一样,此次批准的法案没有在小组委员会中进行投票,而是由委员会主席、民主党高层、渔业和海岸警卫队小组委员会共同提议。S 1280号法案曾在2006财年为海岸警卫队拨款82亿美元。

  法案批准了在随后两个财年分别为深水计划拨款11亿和近12亿美元的经费。海岸警卫队司令柯林斯曾抱怨,深水计划这一大项目需要有比过去几年更可靠、稳定的资金,以更换空中和海上装备。

  法案同时要求布什政府在2006年2月,就关于在10~15年间加速深水计划提交一份详细的报告,并要求在报告中将目前深水计划需要的最少资产数与海岸警卫队关于"性能差距"的分析研究得出的必需资产数相比较,以便为新的国家安全和防御任务做准备。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