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苏丹南部军火库爆炸至少20人死亡50多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08:23 新华网

  新华网喀土穆2月23日电 (记者邵杰)位于苏丹南部最大城市朱巴的一座军火库23日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0人死亡,50多人受伤。

  苏丹警方说,爆炸是当天中午12时30分发生的并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该城上空浓烟滚滚,行人纷纷趴在地上不敢动弹。一些炮弹飞到1000多米开外的地方,使附近一个市场和多个居民区发生大火。

  目前,苏丹军队已封锁军火库附近区域,并紧急疏散当地居民。一些消防车和救护车也已赶到现场,受伤人员被送往附近医院。当天傍晚时,军火库以及周围居民区的大火已被扑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