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今天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08:12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迪斯拉发2月23日电(记者吴黎明 李玉珍 马知涵)美国总统布什23日傍晚抵达这里,开始对斯洛伐克进行访问,并将于24日在这里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晤。

  这是自斯洛伐克1993年独立以来,首位美国总统踏上斯洛伐克土地。斯洛伐克总统加什帕罗维奇、议长赫鲁绍夫斯基、总理祖林达等前往斯特法尼克国际机场迎接。

  据斯洛伐克官方公布的日程,24日上午,布什总统将与加什帕罗维奇和祖林达举行会晤,并将在布拉迪斯拉发老城区的赫维兹斯拉夫广场发表演讲。下午,布什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晤,就双边关系、伊朗核问题、朝鲜半岛核问题、中东局势等交换意见。

  斯洛伐克对布什访问和美俄峰会极为重视,不仅出动了5500名警察、400名消防队员和400名军人,而且还动用了米格-29战机、S-300地空导弹系统、装甲车和防化监测车等,以确保安全。据此间媒体报道,为接待布什此次访问,斯政府需耗资约3亿斯洛伐克克朗(约合1000多万美元)。(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