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莱尔称仍有可能通过外交手段解决伊朗核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22: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首相布莱尔2月23日指出,他认为通过外交手段解决伊朗核问题还是可能的。

  英国目前正在与法国和德国一道,进行劝说伊朗停止核活动的外交努力。美国政府则在伊朗问题上显得没有耐心,一直主张将伊朗问题提交给联合国安理会,并拒绝排除对伊朗动武的可能。

  布莱尔23日在议会下院表示,他认为“外交解决”是可能的。他还指出,美国总统布什已经表示支持欧洲的外交努力。

  美国总统布什当日在访问德国时,再次要求伊朗放弃核项目研究。他说,伊朗政府必须听到世界各国领导人关于伊不应发展核武器的呼声。布什与德国总理施罗德在如何使伊朗放弃核项目问题上仍然存在严重分歧,虽然他们都主张伊朗不应该保留核项目。(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