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防部考虑改进挑战者II主战坦克(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0:39 国防在线
英国防部考虑改进挑战者II主战坦克(附图)

英国“挑战者”2主战坦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2月2日报道] 目前,英国正在考虑改进由BAE系统公司地面系统分公司生产的“挑战者”2主战坦克,以提高其作战能力。英国国防部已与BAE系统公司地面系统分公司就120毫米滑膛选项技术演示样机项目(SOTDP)签订了固定价格合同,计划于2006年6月完成。

  德国莱茵金属公司将提供2门新式生产型L55式120毫米滑膛炮(已安装在最近的生产
型德国“豹”2A5/A6主战坦克上)。该炮有望配用于现役的“豹”2主战坦克,并将取代现役的L30式120毫米膛线炮。

  英国国防部正在考虑增加直射能力以增强现有的技术演示样机项目。国防采办局(DPA)将于2005年3月为增强120毫米滑膛技术演示样机项目能力发布投标邀请书。内容包括:120毫米滑膛炮发射可编程弹药和其他120毫米×570毫米弹药;非动能穿甲弹的市场调查;可选综合全景热成像能力;可再生式核生化防御系统的集成;对目前L55式120毫米滑膛炮安装的全电火炮控制装置影响的调查;项目向前发展需要改进训练辅助器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