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希尔呼吁:加强生物武器的控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1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二月二十一日电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希尔今天在墨尔本呼吁更严格规范生物科学研究,以便对付亚洲和太平洋地区恐怖主义组织的生物武器威胁。

  希尔是在墨尔本举行的亚太地区防止生物武器扩散会议上发出这项呼吁的。

  他说,“非典”疫病和亚洲流感显示,这些疾病没有国界限制,它们的传播更显示
出了解生物武器攻击危险性的必要性。

  十二个亚太地区国家的代表出席了由澳大利亚和印尼在墨尔本共同主持召开的这次防止生物武器扩散会议。

  希尔说,会议鼓励亚太地区国家采取有效措施对付生物武器威胁,这些措施包括加强对合法使用有毒物质和病原体的实验室的控制,并为涉及病原体的科学研究活动订立新的行为准则。(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