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普京表示反恐形势要求改革国家安全机关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21:48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月21日电 (记者宋世益)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说,国际犯罪集团去年在俄境内策划和实施了一系列恐怖活动,俄罗斯严峻的反恐形势要求必须对国家安全机关的工作进行认真的改革。

  普京当天在俄总检察院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发表讲话时说,国家安全机关应当更有效地打击恐怖主义活动,保障公民的人身安全。在这方面不仅要有效打击恐怖活动本身,而且
应开展分析和预测工作,提前采取相关行动。他指出,应事先发现可能产生冲突局势的策源地,对在国外策划和参与恐怖活动的犯罪分子也应进行特别仔细的调查。

  普京说,自去年发生一系列恐怖活动之后,俄公民期待政府发现和惩治凶手,在维护公民权益和人身安全方面采取具体行动。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