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国际乒乓球邀请赛中国队包揽两金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三金入账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06:48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广州12月19日电(记者贾文军、张寒)国际乒乓球邀请赛19日落幕,中国男、女队分别击败韩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包揽了两项冠军。

  中国队第一个出场的侯英超面对的是奥运冠军柳承敏。柳承敏为韩国队取得开门红。接着出场的王励勤顶住压力,面对实力比自己稍差的吴尚垠,发挥稳定,为中国队扳平比分。在非常关键的第三单打的较量中,面对韩国削球名将、去年世乒赛亚军朱世爀,刘国正充
分发挥了力量大、速度快的优势,直落三局获胜。第四局是双方主将的对决:王励勤对柳承敏。比赛的进程呈现出一面倒的局势,状态神勇的王励勤以3∶0轻松取胜。

  在下午率先进行的女团决赛中,以奥运双料冠军张怡宁领军的中国队以3∶1战胜中国香港队夺得冠军。张怡宁分别战胜柳絮飞和帖雅娜,独得两分。小将郭跃也战胜了帖雅娜,只有第三单打郭焱负于张瑞。

  据新华社雅加达12月19日电(记者余谦梁)第23届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19日在这里结束。在最后一天比赛中,中国队夺得女单、混双和女双三项冠军,男单和男双金牌落入东道主印尼队囊中。

  在当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谢杏芳首先以11∶8和11∶0轻取一名日本选手后赢得女单金牌。接着,混双名将张军/高崚与英国的布莱尔/芒特对阵,中国选手以两个15∶9夺得冠军。

  印尼男双选手哈迪扬托/尤里安托发挥出色,以15∶9和15∶11的比分战胜了失误较多的中国选手蔡贇/付海峰。男单决赛是在印尼奥运冠军陶菲克和中国选手陈宏之间进行的。陈宏以10∶15和11∶15落败。

  女双决赛在两对中国选手中进行。经验丰富的杨维/张洁雯以15∶10和15∶5战胜队友、小将张丹/张亚雯。(来源:解放军报第5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