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前FBI雇员披露:美早知道基地将用飞机发动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 14: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一名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翻译官西拜尔·埃德蒙2日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披露,美国官员在911事件发生数月前就已知道“基地”组织将利用飞机对美国实施恐怖袭击。

  埃德蒙指出,911事件前美国官员就已知道将要发生的恐怖袭击的大体时间、恐怖分子所要采用的方法等信息,但并不知道恐怖分子将如何实施恐怖袭击,也不清楚具体实施恐
怖袭击的人员及其某后主使人。

  埃德蒙还透露,当时还有多座拥有摩天大楼的城市被列入了恐怖袭击之列。

  埃德蒙强调说,基于其曾从FBI看到的秘密资料可以判断,在911事件前,美国情报部门“不可能”没有事先进行过预警。

  美国911事件独立调查委员会即将对美国家安全顾问赖斯举行听证会。对于赖斯此前所说的911事件前并未收到袭击警告的说法,埃德蒙斥其为“无耻谎言”。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